简简单单

也许是我这么多年最震惊的一天

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心情和语言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,我觉得我已经话说不清了,我已经不知道应该说什么,写什么,想什么了


喜欢了应该有10年了,我觉得自己都跟他们一样也慢慢看变老了,喜欢了樱井10年,他们已经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,变成了我的习惯,然而突然要说再见,突然想跟我分开,我真的不知道应该什么样心情去面对,震惊,就想成员们每个人的反应,都是震惊,一直以为能一直,然而怎么可能呢,没有一直,没有永远,只是这天来的太突然了,太突然!


喜欢了他们10年,喜欢了樱井10年,我无限循环这些,早上还看了他们视频,下午就是这样的消息,生活总是如此突然


今年我想去看他们的演唱会!这是我的目标!我要去看他们的演唱会!


哭了,真的!不知道要怎么平复自己!爱了这么多年的arashi!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萌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